The Beginning - ONE OK ROCK

《浪客剑心》翻拍真人版电影主题曲。

其实本来打算写的是《creep》,但是想想太负能量了,大过节的还要不要人活了~

一部翻拍后水平超过原著的真人漫改电影

一次社会阶层大幅度改革,士族的没落,商卒的崛起,平民的梦魇

精于鬼蜮伎俩之人在污浊的黑暗角落中狂欢,嗤笑着人世间的所谓秩序与理想

一心守道之人怀抱理想手染鲜血走向迥然而异的未来

刽子手拔刀斋

绯村拔刀斋

绯村剑心

那年京都的春夜结下一切的孽缘,无论是憎恨还是原谅,无论是失望还是墨守

死亡都是最坏的终结方式

于是鏖战后的男人将手中之刀深深插入染血的肮脏的大地

从此世间再无拔刀斋,唯余剑心

这样的男人便如樱花,晴日里只是粉团锦簇,纯美无辜得教人心疼

然而暴雨中,凋落时,凄厉的红色如鲜血般刺痛双目

这样的我根本就不可能让一切终止的对吗?

杀戮,宽恕,隐匿,拔刀

淋漓的鲜血便如雨水般落下

在我的心

握紧了不想放开

一旦松开手一切又将坠落

你快习惯吧

不会失去东西的日子已经结束了

他们可能觉得我疯了

因为我说在一切结束之前都不会停止的

不管我用尽全力或是赌上性命

他都不会停止的

他终于开始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静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