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又要开始了

期中考试结束了,猫君的微电影和杂志出成果了,故事又可以开始了:D


其实这个故事并不那么有趣,猫君与我相似,是比较正经的人,写东西的风格比较严肃。如果非要说点俏皮话,猫君比我强,可以让人发笑,至于我,大约再过五十年才能学会少许的幽默感。

那时候我便是个和蔼可亲的幽默老奶奶了吧,真期待。


刚写这个故事的事后我还很幼稚,当然现在仍旧幼稚,只是稍微好了一点而已。

我想写武侠,也想写仙侠,但又不喜欢还珠楼主那么枯燥的写法,于是做出了一些诡异的尝试,其中不乏对于武侠很出格的元素。

然后被猫君吐槽得体无完肤。

春节时颇感寂寞,重温自己写的前面几章,觉得真是有些不堪入目有辱斯文。

现在似乎是找到了一个平衡点,我与猫君的。

很开心,很期待。


前段时间经历了一次波折,无非是重温旧梦,然而相见不如怀念,于是少女心破碎,实在消沉了几天,沉迷游戏之类的。

期中考试也是临时抱佛脚两天速成,索性应该还不算太差,这大约是值得原谅的。

稍微懂事了一些。


又是母亲节,想念妈妈想念得一发不可收拾,又不想回家——给继母发了祝贺信息得不到回应也有点尴尬。

尴尬。


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,我把自己深深地隐藏在黑夜之中。

谢谢猫君找到了我。

谢谢戳戳对我微笑。

谢谢羊舌和伊君。

感谢生活,感谢命运。
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苏静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